理财问答正文

餐饮业适合的融资方式?

最佳答案

餐饮业适合的融资方式有:

1、选择最有利于提高企业竞争力的融资方式,就融资期限而言,可分为短期融资和长期融资。企业做融资期限决策,即在短期融资与长期融资两种方式之间进行权衡时,做何种选择,主要取决于融资的用途和融资人的风险性偏好;

2、被融资企业一定要明确融资的收益和成本;

3、要注意尽可能保持企业的控制权。对于企业的融资,特别是初创企业,经常会发生企业控制权和所有权的部分丧失。

危害:导致引起企业利润分流,而且还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生产经营的自主性、独立性,使得原有股东的利益遭受巨大损失,甚至可能影响到企业的近期效益与长远发展。加盟红舵码头,可以通过特色火锅店加盟的方式。

因此,企业融资既要保证获得资金以促进发展,又要保证创业者的利益,以保持旺盛的创业激情。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餐饮业适合的融资方式有:

1、多餐饮业的融资还是债权融资,通过亲戚朋友或者一些金融机构借贷;

2、品牌的餐饮业可以通过股权融资,债权也可以,或者债转股,股权质押等。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餐饮业适合的融资方式有:

1、间接融资:主要指银行贷款。在你拿得出抵押物或者能够获得贷款担保的情况下,银行还是很乐意将钱借给你的。较适合创业者的银行贷款形式主要有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两种。

2、债权融资:是指企业通过举债筹措资金,资金供给者作为债权人到期收回本息的融资方式。民间借贷就是债权融资中的一种。

用户头像麻运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