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拿到天使投资?

最佳答案

善用口碑通过社交吸引“天使”。根据国外经验,有相当一部分天使投资是通过朋友、亲戚或社交圈介绍而达成的,特别是对一些非正式的股权投资者而言更是这样。

现实当中,很多中小企业即使具有较好的管理团队和创业项目,也绝不能忽视对自身的信用资质、良好口碑的培养,这些往往都是天使投资者十分看重的内容。

另一方面,也只有建立起规范的行为模式、企业声誉和社会影响,才能在业内受到广泛肯定,提高无形商誉,增强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团队和项目。天使投资人首选看中这个团队,其次看的才是这个项目和其它东西。

前期一定要想办法做好自己的项目,踏踏实实地把产品做好,深度分析,用户体验,深度分析,策划,推广,不要把时间花在找天使投资上,项目出来了,投资自然会找上门。当你的项目和团队都足够成熟,再找天使投资,那就会轻松很多,也可以省掉不少碰壁的经历。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利用中介,善于说服创业者还可以通过聘请自己的财务顾问、法律顾问、财经公关公司、金融咨询机构等方式,获得联系“天使”的渠道。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