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装修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1、算头不算尾,计算利息时,存款天数一律算头不算尾,即从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论闰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计算;

3、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各种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对年、对月、对日为准。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为一对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为对月;

4、定期储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办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视同到期计算利息,手续同提前支取办理。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

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贷款的利率执行国家规定基准利率上浮百分之20—30左右。

利率主要看你的贷款年限,中行现在一般都是额度式的贷款一般授信额度10年。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