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境内如何投资海外对冲基金?

最佳答案

首先,不论是机构还是个人,投资入围的海外对冲基金的投资额不能低于500万人民币,而投资境内的私募基金,投资额起点是100万人民币。

第二个限制,是QDLP要求海外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必须在境内成立全资子公司,才允许参与这个项目,这表示公司对在中国发展的长远的承诺和战略眼光。

第三,成立的基金必须在中国境内建立有限合伙制企业,基金在募集的时候必须成为有限合伙。这就意味着,每一个人赎回自己份额的时候,都像是一次股东变更。这是目前我们遇到的瓶颈之一,但我相信很快将会有变化,以后可能会改成契约制。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DLP要求海外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必须在境内成立全资子公司,才允许参与这个项目,这表示公司对在中国发展的长远的承诺和战略眼光。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找金融公司来投资。对投资者来说,尽量选择有资质和品牌优秀的公司,公司管理稳健,透明,严谨。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