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平安总部待遇如何?

最佳答案

1、工作环境方面,算不错了,干净大气,公司食堂的饭真挺好吃的。

2、收入方面,比等同业要高,比银行等金融企业的类似岗位要高一大截。当然了不同的地方和模式会有不同,不过就刚毕业来说,算很好的。我所在青岛项目平均6000左右吧。

3、工作上,压力挺大的!而且机会也很多,不过在电话营销上,平安绝对是各行各业里最牛逼的,在这边干两年,你出去可以胜任任何销售岗位,如果从事同业的话,至少是主管级。这种压力来自于系统化、指标化的管理和规划,感觉这是平安企业文化最厉害的地方。

4、发展方面,团队长一般晋升年限不超过2年,具体要看个人努力,也有只想赚钱不想走管理路线,故意不升团队长的。

5、平安的独有的培训体系很厉害,绝对可以影响你终生的职业规划。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内勤工作工资不太高;

2、内勤按国家节假日休息;

3、外勤按制度也是双休;

4、只是外勤的工作是性质是客户至上;

5、客户需要过年也要见客户;

6、星期六或者星期日公司经常会安排活动;

7、想参加的就要去工作。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直在极力增援新的保险代理人,主要以高底薪、高佣金,同时招聘时都是以招社区资料整理员或是资料变更为名的,其实招的就是保险代理人。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