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找到投资客户?

最佳答案

1、去网上加一些自己相关业务的QQ群,一定要多加,然后经常去里面发言互动,把自己的昵称改成自己所在行业、所属公司,没准有需求的客户会联系你的。

2、去贴吧发帖。大家知道百度贴吧是百度旗下产品,里面建个贴吧或者发言都会被收录,而且是免费的。

3、去一些行业论坛和网站里面交流分享,学习下大咖们都是怎么寻找客户的。

4、自己做一个自媒体号,然后分享自己所属行业的相关知识、案例等,吸引目标粉丝,从而达到寻找 目标客户的目地。现在自媒体平台很多,自己可以多看看。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去一些浏览器做付费推广,其实就是网上广告,然后会有需要的人主动联系你。

2、网上付费查找客户电话,然后电话拜访,谈成合作。(不建议)

用户头像泣静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去同城网站投放广告,当然这是要花钱的,然后等待目标客户的电话就行了。

用户头像兰光启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