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己开公司如何找项目?

最佳答案

开店创业的感觉可以同搞对象相比,选择项目的重要性就好比结婚一样重要。

任何项目的本身,有一个怀胎、孕育、出生、发育的过程,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开店创业者对一个具体项目,有一个认识、理解、通透、把握的过程,这是一个历史过程。由此决定了开店创业的过程,是人与项目长期相互融和的过程,也决定了选择项目必须立足长远。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把可能做的事情排列起来。回头看看过去的20年中,做强、做长的企业是生存在哪些行业,很大程度上能够证实行业与发展的联系。

比如房地产、医药、保健品、证券、建材、装修、交通、教育、通信等。那么,就把大的范围圈定在这里,选出若干项。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成就事业的公认法则是集中和持续在已经缩小的范围内,可做的事仍然很多,这时,比较优势的道理是有用的--认真地审视自己的强项、优势、兴趣何在,可能同时有几个,与他人比较哪个优势是最有利的。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