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托属于什么融资方式?

最佳答案

融资是一个企业的资金筹集的行为与过程。也就是公司根据自身的生产经营状况、资金拥有的状况,以及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科学的预测和决策,采用一定的方式,从一定的渠道向公司的投资者和债权人去筹集资金,组织资金的供应,以保证公司正常生产需要,经营管理活动需要的理财行为。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融资性财产信托的期限一般为3年左右,最长不超过5年。信托手续费按信托财产总额的一定比例计收,于正式受理财产信托或垫付信托财产款项时一次收取。信托投资公司预先垫付的财产信托款项,比照银行流动资金贷款利率,相应计收利息。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随着市场环境和政策导向的变化,信托机构如何发挥自身的资产管理能力和制度优势,适时改变信托经营管理策略,充分发挥功能优势、丰富信托新产品、提高在经济结构调整中投融资创新服务水平,将成为当下信托机构必须面对的现实。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