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其贷款额度取决于对房屋价值的评估,低于房屋市场价格。一般来说,房屋评估价值受到房屋的使用时间、房屋市值、地段、房产类型以及变现能力等相关因素的影响。

而房屋抵押贷款成数是不超过房屋评估价值的70%。不过根据房产类型的不同,最高贷款成数也是有影响的。如个人商品住宅抵押贷款成数最高,为70%。而写字楼、商铺的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60%;厂房抵押贷款成数最高只有50%。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是房屋评估价值的7成左右!房产抵押贷款申请材料:

(1)房产证;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收入证明;

(6)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

(7)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8)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住宅7成,商业(商铺、写字楼等)5成,商住两用5.5成,别墅各家银行不同,一般是5-7成。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