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黄金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中国黄金股票代码:600489。简介: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3日,是经国家经贸委国经贸企改[2000]563号文批准,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原中国黄金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等共七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

主发起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将其所属的陕西东桐峪金矿、河北峪耳崖金矿、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的经营性资产、负债和拥有的山西大同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以及部分现金投入到本公司,其他六家发起人均以现金投入。

2003年8月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3]71号”文核准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0,000万股,并于2003年8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中国黄金的股票代码市600489,祝你投资愉快!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国黄金股票代码:600489。

用户头像慕容逸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