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金融资产怎么提现?

最佳答案

1、登录到京东金融,在其网银钱包首页菜单中,选择“账户管理”,在下方点击“提现 ”,打开提现页面。

2、在打开的提现页面,首次提现时需要绑定银行卡,在“选择银行卡”右边点击“添加银行卡”,打开添加银行卡页面。

3、在添加银行卡页面,按照页面要求填写银行卡等信息,然后点击“保存账户”完成绑定。

4、再次返回到网银钱包首页菜单中,选择“账户管理”,在下方点击“提现 ”,打开提现页面。

5、在“提现金额”中输入提现金额,然后点击“下一步”。

6、确认银行卡信息和提现金额,在“支付密码”中输入支付密码,然后点击“确认提现”。

7、弹出“您的提现申请已经提交,等待银行处理”信息提示框,请等待相关工作人员处理。

8、返回到网银钱包首页菜单中,选择“交易记录”,在下方列表中会显示刚才的提现记录,“状态”显示“处理中”,请等待相关工作人员的处理。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京东金融APP: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我-我的资产-京东钱包-提现】操作;

2、京东钱包APP:打开钱包APP,点击【提现】操作。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需要绑定银行卡,然后在账户管理那里就可以提现了。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