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表典当需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第一:手表的表径大小,男表还是女表,一般情况下男表会比女表的价格要高,这也是二手市场供求关系所决定的。

第二:手表的外观,包括表镜、表壳、圈口、底盖、表盘、指针、表冠、表带、表扣,检查这些地方有没有磕碰或损坏。

第三:手表的机芯,机芯就像相当于人的心脏,如果机芯有问题,就会影响整个手表的正常运作,一般我们都是要上校表仪检查机芯的状态的。

第四:手表的材质,精钢、不锈钢、钛金属、白金、玫瑰金、黄金、铂金、陶瓷等,不用说同款手表典当的话,金表的价格一般都会高一些的。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着您的手表和本人身份证件到典当行即可。如果有原始发票和证书最好带着,这有助于提高您的典当价格,并非是典当行依靠您的发票来判断当物的价值(如果一家典当行靠客户提供的发票来估价,那水平也实在不敢恭维了),而是在绝当处理时有原始发票和证书的当物更受买家欢迎。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它们默认所有物品都是二手的。

2、通过典当行来折现并不划算。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