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公司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如果办经营贷款是不可以的,因为一般都要求营业执照满一年以上,除了营业执照外,还需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应是半年或以上的。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包括个体工商经营者、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合伙人或主要自然人股东等;

2、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在分行管辖地域范围内有固定住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信用良好,经营稳定;

4、相关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经年检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收入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个人在经营实体的分红证明、租金收入、在工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的存款、国债、基金等平均金融资产证明等;

4、能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近期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明细或完税凭证等证明资料;

5、抵押房产权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权处分人(包括房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

6、贷款采用保证方式的,须提供保证人相关资料;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申请流程:

1、借款人将上述资料准备齐全,提交给贷款机构;

2、贷款机构审核资料,同时对借款人进行贷款前调查;

3、调查通过,双方签订借贷协议;

4、协议签订完毕,贷款机构发放贷款;

5、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注册的工资因营业执照时间较短,是无法申请企业经营贷款的,您可以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提供个人身份证明,财力证明等等即可。

无抵押个人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新注册的公司也要有房产做抵押才能给贷款。一般贷款额度是房产评估金额的1/3,还要有担保人,也可以花钱由银行指定专业的担保公司来担保,具体的你可以到银行的贷款部门咨询一下。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