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被风控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当你账户在该平台还有还款,同时出现了风控,那么你先按时还款,然后就是等待系统排查,排查过程中如果你的账户没有风控,那么你的账户申请借款或该平台上面的现金额度可以提现了,同时平台上面各种符合额度的商品也可以进行分期下单了。

2、风控的来源,出现风控可能逾期过,逾期的3天内还没还款,导致贷款平台对你的账户进行风控。

3、如果你经常换电话号码,会导致贷款平台打不通你的电话,联系不到你,风控的管理员觉得会有一定风险,特别是你逾期了,贷款平台的客服联系不到你,那么你的账户可能会进入风控状态。

4、当时的一些事件影响,比如某借贷平台出现额度套现过程中大学生被骗,同时还有学生被拉入诈骗团队,让刚被拉人学生去骗其他学生,影响很大,引起各部门的关注,然后各专门管理贷款的政府部门对某借款平台进行监控调整,导致该借款平台暂时处于不放款的状态。

5、在贷款平台的还款能力不足,比如每次贷款都会进行长时间的分期,一还完分期金额又继续贷款。

6、在多个贷款平台进行贷款,那么某贷款一排查到,会把你账户标为高险人群,为了减少风险带来的损失,就会对你账户进行风控,然后等待你账户不处于风控的状态下系统才会解释风控。

7、上面就是导致风控的原因,个人觉得保持良好的信誉,提高自己的还款能力,手机不要随时更换,那么就减少出现风控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额贷款机构与平台对每个借款项目经过多重严格审核:

1、小额贷款机构针对每笔借款,进行线下实地考察,对借款人信息进行交叉验证以及真实性验证;

2、审核借款人详细材料,包括借款人银行流水、征信报告、财产证明、房产证明、工作证明等必备材料;

3、借款人及联系人背景的详尽调查。借款人需要提供3个联系人,均由小贷公司和借款人电话核实;

4、借款人还款能力评估。通过上述三项审核(尤其是第1和第2项)还原借款人真实的月净现金流。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你的账户在该平台还有还款,同时出现了风控,那么你先按时还款,然后就是等待系统排查,排查过程中如果你的账户没有风控,那么你的账户申请借款或该平台上面的现金额度可以提现了。总之持良好的信誉,提高自己的还款能力,手机不要随时更换,就减少出现风控的可能性。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