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开发行股票怎么申购?

最佳答案

投资者进行网上新股申购需有相应的网上新股申购额度,其额度的计算与投资者持有的非限售A股股票市值有关;计算方法为以投资者为单位,其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账户中上海/深圳非限售A股股票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沪深市场分别计算。

投资者可以根据其持有市值对应的网上可申购额度,使用所持上海/深圳市场证券账户在T日申购在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的新股,申购数量超过其持有市值对应的网上可申购额度部分为无效申购。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购新股必须在发行日之前办好上海证交所或深圳证交所证券帐户。投资者可以使用其所持的账户在申购日(以下简称T日)申购发行的新股,申购时间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只要在申购当日申购就行,与其他的买股票不同的是,这个新股申购资金要冻结几天,如果中签资金就划走,如果没有中签,资金会解冻。如果是平常的买股票,一般当天资金就能解冻。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