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江苏社保查询个人账户密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个人用户首次注册的时候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是自己输入初始密码的。

一、个人用户:首次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的用户通过个人用户注册来自己设置登录密码。如果忘记个人密码,可以使用个用户注册时填写的提示问题找回密码;或者请带齐证件到常州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重置密码。

二、单位用户:默认登录密码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如果忘记单位密码,请带齐证件到常州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常州市局前街176号)二楼21号窗口重置密码。

三、CA用户,通过发放的 CA 证书,直接点击“数字证书用户”登录。请登录后立即更改初始密码,如因没有及时修改初始密码的用户(单位或个人),所造成信息泄漏,后果将由用户自行承担。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社保编号;

2、身份证号6位或8位出生年月;

3、直接就是六个六或六个8,或六个零。

如果还是不对,建议直接咨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电话12333咨询。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初始查询密码为参保用户18位身份证的最后8位数字(最后一位若为X的,X统一转为0)。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