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注册公司公众号?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公众平台首页,点击右上角“立即注册”。注册共分为5步。

第一步,输入一个有效且未注册过公众号的邮箱,设置一个用于登录公众号的密码(非邮箱密码)。

第二步,提交后这个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点击邮件内的链接地址,邮箱就激活了,并自动跳入第三步。

第三步,选择公众号的类型,个人只能选择个人订阅号,企业微信平台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为订阅号或者服务号,类型一旦选定,无法更改。

第四步,信息登录,主要需要上传运营者身份证的正面、反面照片以及运营者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或者用绑定过银行卡的微信扫描后进行身份验证,企业公众号同时需要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结构代码以及企业授权运营者管理运营公众账号的授权书,在资料页面可下载,填写完盖章扫描后上传。

第五步,设置公众号的名称(不可更改)、头像、公众号描述、公众号微信号等信息,提交审核。

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期间可以登录公众号,查看是否有不符合的内容,有则修改后重新提交。审核期间除了不能群发消息外,其他的功能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公众号是可以自己申请注册的。选什么类型看自己需要的功能来选择。申请是不要钱的,需要认证的话需要向腾讯公司交300元的认证费用。认证完成之后再进行搭建。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直接用QQ就可以了,看你要申请什么号,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