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橡胶期货结算价怎么算?

最佳答案

当日盈亏=平仓盈亏+持仓盈亏,平历史仓盈亏=∑[(卖出平仓价-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卖出量]+∑[(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买入平仓价)*买入平仓量]

平当日仓盈亏=∑[(当日卖出平仓价-当日买入开仓价)*卖出平仓量]+∑[(当日卖出开仓价-当日买入平仓价)*买入平仓量]

持仓盈亏=历史持仓盈亏+当日开仓持仓盈亏,历史持仓盈亏=(当日结算价-上一日结算价)*持仓量

当日开仓持仓盈亏=∑[(卖出开仓价-当日结算价)*卖出开仓量]+∑[(当日结算价-买入开仓价)*买入开仓量]

当日盈亏可以综合成为总公式,当日盈亏=∑[(卖出成交价-当日结算价)*卖出量]+∑[(当日结算价-买入成交价)*买入量)]+(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当日结算价)*(上一交易日卖出持仓量-上一交易日买入持仓量)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货结算价分两方面:

第一,计算浮动盈亏。就是结算机构根据当日交易的结算价,计算出会员未平仓合约的浮动盈亏,确定未平仓合约应付保证金数额。浮动盈亏的计算方法是:浮动盈亏=(当天结算价-开仓价格)x持仓量x合约单位-手续费。

第二,计算实际盈亏。平仓实现的盈亏称为实际盈亏。期货交易中绝大部分的合约是通过平仓方式了结的。多头实际盈亏的计算方法是:盈/亏 =(平仓价-买入价)X持仓量X合约单位-手续费。空头盈亏的计算方法是:盈/亏=(卖出价-平仓价)X待仓量X合约单位-手续费。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