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分红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1、基金现金分红是指基金公司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方式派发给基金投资者的一种分红方式。

2、基金红利再投资是指基金进行现金分红时,基金持有人将分红所得的现金直接用于购买该基金,将分红转为持有基金单位。对基金管理人来说,红利再投资没有发生现金流出,因此,红利再投资通常是不收申购费用。

3、基金分红如果转为再投资,增加多少份额按分红那天的净值计算。红利/净值=增加的份额

4、虽然分红之前购买可获得分红并转换成基金份额,但分红之后购买由于基金净值下降,同样的申购金额可购买更多的基金单位。

5、基金分红方式是指基金公司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派发给投资者的一种投资回报方式。现金分红方式就是基金公司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派发给基金投资者的一种分红方式;红利再投资方式就是基金投资者将分红所得现金红利再投资该基金,以获得基金份额的一种方式。如果是短期投资建议现金分红,长期定投的话建议红利转投。

6、分红后,若选择的是现金分红,所分得现金,会打入买基金的帐户里的,只要到帐,就可以到银行去取出了。

7、钱打到理财账户里,理财账户里有个选项可以把账户保证金(就是理财账户里的钱)转到活期账户里。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分红是指基金将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方式派发给基金投资人,这部分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分红就是这支基金赚钱了,基金公司根据赚钱的多少进行清算,然后每一份额会分一定数额的钱。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