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如何短期理财?

最佳答案

首先,要审查理财产品最终投资的对象是什么,因为投资对象决定投资者要承担的风险,比如有的产品投资债券,而债券里面有企业债和国债,投国债的肯定风险较小,企业债风险相对较高。其次,在购买理财产品以前,最好多学习专业知识,多听取理财专家的建议,以便合理、科学地配置个人资产。

然后,避免那些投资期限过长的理财产品,选择短期理财产品,在确保投资收益的情况下,还能针对市场变化进行调整。最后,在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投资时,也要注意风险。目前互联网理财产品应其方便快捷、程序简单、风险小等优势获得很多投资人的青睐,但行业鱼龙混杂。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接在银行的网点询问客户经理即可,一般理财起点金额是5万元。期限有30天至半年的,计算方式是按天计算,收益率是年化的。具体公式在理财说明书上就有。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短期的话,推荐 招行的日日金还是什么的比较好。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