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社保卡密码?

最佳答案

1、读取身份证来到社保服务大厅后,找到社保卡自助服务机器。根据机器上的文字提示,将身份证放置在指定位置,等待读取信息。

2、修改密码在机器服务页面,选择“社会保险”,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密码设置即可。由于自助机通过读取身份证进行社保卡信息识别,因此在修改社保查询密码时,不需要输入原查询密码,就可直接设置新密码。

用户头像Blithe Nor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前未设置过社保查询密码的参保用户,系统将自动为其设置一个社保初始查询密码。社保初始查询密码一般为参保用户18位身份证的最后8位数字(最后一位若为X的,X统一转为0)。如不能登录请在社保网查找初始密码字样的说明,通常都可以很方便的找到。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社保卡有两个密码,分别为:社会保障应用密码和银行金融应用密码。

2、社会保障应用初始密码为123456,持卡人可携带身份证到省级医保定点医院和药店、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或省医保局修改,修改社保卡应用初始密码的同时完成医保功能启用。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