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两会什么时候结束?

最佳答案

1、自1995年起,每年全国政协均在3月3日、全国人大均在3月5日开幕。人大议事规则的写法则是“第一季度”。之所以选择在3月,中国政法大学宪政研究中心主任蔡定剑解释说,原因之一,是有元旦和春节两个假期,而春节一般不是1月,便是2月。

2、会期,也是自1995年起相对固定,除了涉及换届选举的一次会议一般为两个星期(14-15天)外,历年“两会”的时间一般控制在10-12天左右。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两会结束时间基本需要在开会前的记者招待会才会公布,差不多十几天出头。

每年两会三月份在北京召开,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至于闭幕时间,分别是3月15日和3月20日。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全国政协会议3月15号结束,全国人大会议3月20日结束。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