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0万怎么理财利润最大?

最佳答案

1、产品本质,一些投资理财产品是固定收益类,风险较低,产品到期基本能实现预期收益率。还是浮动收益类,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率并不能实现。另外,一些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本质是基金还是保险产品,这些都需要投资者看清楚。

2、理财产品投资方向,如果这个产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风险较小;而如果是投资于股票、基金等,则理财产品的风险相对来说较高。因此,投资者一定要看清楚产品的投资方向,才能对产品的投资风险作出准确的分析。

3、风险控制情况及措施,一般在理财产品书名书中都会给出明确的风险等级和适合投资的人群,也会对项目一旦发生风险有哪些措施能最大限度地降低产品风险等给予说明。理财师表示,投资者要根据产品的风险再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4、理财产品流动性,产品的投资期内你是否会用到这部分钱,会不会对你的生活带来一些不利的影响等,这些都需考虑清楚,再合理安排好产品的投资期限,并来获得更高收益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留部分家庭紧急准备金。首先要从活期存款中拿出部分资金作为家庭备用金。家庭备用金一般为3-6个月的家庭月开支,以备不时之需,大概约为78750元。可将此准备金的1/3放在银行活期存款。可将另外2/3放在财付通或余额宝等货币基金里,可享受3%左右的收益。资金也能随用随取,家庭如需紧急使用资金时,就能随时拿出来使用。

2、添加家庭保障规划。每个家庭都需要通过保险配置来对冲长期风险。为防范家庭收入中断的风险,应买一些纯保障型险种,如意外险,重疾险,寿险等产品,一般建议把保险的年缴保费控制在年收入的10%以下。而保险则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经济负担,并让家人的生活不受太大影响,建议购买保额为50万左右保额的重疾险,其保费差不多在21295元左右。

3、剩余存款,学会灵活配置。除去必要的配置所需资金之外,剩余的存款暂时不用。对于每年结余的金额和剩余存款,小财迷理财建议可采取多元化投资策略,能起到分散风险的作用,也能获取相对高的收益。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P2P理财:可以拿出5万来购买P2P理财产品,最高年化收益可达20%,网络上P2P理财产品很多,在购买P2P理财产品时尽量选择信誉良好实力雄厚的企业和网站,降低自己所承担的风险。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