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有100万怎样理财?

最佳答案

1、如果有100万,首先我会要考虑下创业。把这100万作为我的创业基金。2会考虑分一部分就行房产投资。前提是名下没有房产或者只有一套房产,可以买在家里人名下。然后再适当的时机,转手卖赚取差价。3、会购买一部分的基金或者国债。4、拿一部分钱来投资小孩的教育。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孩子。因为你这么辛苦地赚钱,总是希望给孩子最好的。5、给家里人购买商业保险。6、看看前面,已经去了差不多了。再剩下点儿闲钱,自己用来学习充电或者旅游什么的,开拓下视野也是不错的,毕竟生活也需要享受。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选择固定收益类信托、资管或契约式基金。年收益是11%左右,期限6-12-18一年半左右。指定标的,抵押,质押,担保。风控。还款来源都必须搞清楚。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余额宝,6个点。信托,10个点。股票,正负40个点。期货,正负1000点。我推荐你股票,攀钢钒钛或中国国航。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