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花呗怎么使用呢?

最佳答案

1、相信大家的手机里都有支付宝这个软件吧,首先打开支付宝软件,可以看到菜单栏里的“芝麻信用”,点击它吧。

2、点击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芝麻信用分,这也是衡量你的信用的分数哦,分数越高,可获得的额度也越高。点击最下方中间的”信用生活“,进入”信用生活“后,再点击花呗。

3、进入”花呗“后,可以先了解一下它的用途,点击”立即查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花呗额度并立即开通花呗,你的使用额度不能超过这个额度。

4、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如何使用蚂蚁花呗,以淘宝为例,当你选中一样东西,提交订单时,可选择其他付款方式,里面就有用”花呗“来付款啦,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淘宝”我的淘宝“里看到花呗。

5、关于还款也分为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主动还款直接在支付宝花呗里”我的账单“点击”立即还款“,也可以等系统自动从你们的支付宝账户和绑定的银行卡里直接扣除。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进入手机中的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

第二步在【我】中可以发现【花呗】,点击并进入。

第三步进入花呗后我们可以在【我的账单】中看见我们下月应该还款的数额。

第四步进入【我的账单】后,可以看到已出账和未出账,还可以看到本月已经还款的金额。

第五步如果想查看自己的使用额度,可以选择【我的额度】,在这里可以看到可用额度和总额度。

第六步在【花呗】主页面往下拉,我们可以看到花呗很多其他的功能,我们可以在里面分期买东西,看电影等等,非常方便。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我们打开支付宝。

2、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3、点击芝麻信用。

4、可以看到信用分在600以上,点击下面的信用生活。

5、在信用生活中找到蚂蚁花呗。

6、我们点击点击查看,支付宝就会自动开通蚂蚁花呗了,一般信用芝麻分在600以上的支付宝就可以开通。

7、开通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蚂蚁花呗的额度以及账单。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