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蚂蚁花呗怎么提高额度呢?

最佳答案

1、提升蚂蚁花呗额度前提——你需要蚂蚁花呗的使用权限,如果没有那么就不需要往下接着看了。

2、提升蚂蚁花呗额度要求——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一定的分值。我们点开手机支付宝里的“芝麻信用”进入“芝麻信用”

3、在“芝麻信用”里有这一个信用提升选项,我们点击它,进入提升信用界面。

4、进入信用提升的界面了,我们会看到有些芝麻任务。把这些任务做完就能提升信用分数。

5、还可以在信用管理的界面里把自己的信息补全,也会提升自己信用分数。(当然并不是提交后就会提升分数,是需要系统审核后才可以)

6、我们提升了自己的“芝麻信用分”后,信用额度就会提升,当然蚂蚁花呗要保持良好的交易记录,不然会被扣除额度的。

7、蚂蚁花呗的额度和芝麻信用的信用分是一起的,所以大家要有良好的交易习惯,就可以让蚂蚁额度提升了。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花呗每个自然月会调整一次额度,不单单会跳升额度,还会调降额度,这是我们自己能够设置的额度,如图所示,在设置里面,然后选择“额度设置”,这个上限是花呗给你的额度,你可以下调。

2、我们要知道花呗的额度是根据什么来决定的,目前花呗会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信用记录等,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的,目前花呗会定期对符合提高额度的用户进行相关通知,提高额度的条件是系统自动判断的,无法进行人工的上调额度。

3、根据他们的调整额度的依据,我们需要尽量的多使用支付宝付款,花呗四消费额度,我们最好是把花呗设置为每次购物付款的首选,经常使用花呗来进行线上和线下的消费。

4、然后我们开通芝麻信用,使用他们的相关服务,提高芝麻信用有利于提升你的花呗额度,因为前面也说了他的一个提高额度的依据是根据你的信息额度,而芝麻信用是最能提现你信用的一个途径。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打开手机主界面,选择“支付宝”。

2、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3、进入我的信息后,点击“芝麻信用”。

4、进入芝麻信用界面后,点击“信用提升”。

5、进入信用提升信息界面后,根据提示相关任务,完成任务以提高芝麻信用,即可提升花呗额度。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