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卖家开通花呗需要什么条件呢?

最佳答案

1、打开淘宝网首页,登陆我们的卖家账号,在右上角出找到卖家中心,单击加入卖家中心;进入卖家中心后在网页正上方找到“卖家地图”。

2、单击打开卖家地图,会看到各种窗口地图,我们在左上角处找到“我要开店”下方的“开通信用卡支付”文字。

3、单击进入后会看到相关的一些说明和提示,我们找到“我是卖家,申请开通信用卡支付功能”,单击进入查看你当前是否满足申请条件。

4、如果满足条件,单击进入后会跳转到卖家服务中的“互联网支付服务”我们根据相关提示订购该服务。

5、互联网支付服务包含了快捷支付、信用卡支付、国际支付和花呗支付等,大大提高了店铺的转化率。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淘宝卖家中心”,在左栏有一个“我订购的应用”,点击“我订购的应用”,出现如图,再点击右边的“服务订购”,进入“服务市场”。

2、进入后,在搜索栏输入“花呗”,再点击“搜索”。

3、会出现多种花呗,点击“蚂蚁花呗”(该花呗可信度较大)。

4、点击后,会出现“蚂蚁花呗”的一系列信息,再点击“立即购买”(价格为0元,是真的,不会收任何费用,因为这是淘宝集团提供的一种免费的支付方式)。

5、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可以阅读一下协议,免费购买)。

6、购买成功后,就可以在卖商品的页面看到多了一个“蚂蚁花呗”,就开通成功啦。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在网页上搜索淘宝网,点击进入并登陆。

2、点击“卖家中心”。

3、进入卖家中心页面后,点击软件服务下面的“我要订购”。

4、在服务市场界面搜索栏输入“花呗”。

5、搜索出蚂蚁花呗,点击进入。

6、点击立即定购即可。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