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杭州最新购房政策?

最佳答案

此次住房新政扩大了限购实施范围。将原来不限购的富阳、大江东纳入限购范围,同事还调整了大江东和富阳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还增设了针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限购措施。新政明确,暂停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如果你们之前已经拥有了一套房子很有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像是增加了限购的范围,其中有限购范围: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的普通自住住房。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前段时间出台了有关针对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限购措施,将暂停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