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作室做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建议你开一家做民俗服务的工作室。民俗服务的范围非常的广,市场空间非常的大。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很有发展前景。而且民俗服务公司投资成本很低,人员均可是兼职,只需要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开一家摄影工作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拍写真了,特别是儿童摄影,非常的赚钱。开业初始阶段只需要三个员工加自己(摄影师、前台接待、化妆师、选片师 )就够用了,这样可以降低成本。等到你的工作室做开了可以在请员工加大规模。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女人钱一直都是最好赚的,你可以开一家专做帮女人美容减肥的工作室,现在我国肥胖人口每年都在增加,所以说这个项目还是很有发展前景的。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