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流量怎么转赠给别人

最佳答案

1、首先在手机app市场搜索移动相关的APP,移动除了官方的APP外,还有很多本地区的app,两者都可以下载。安装完成后运行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上方的“立即登录“。

2、打开登录页面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服务密码或者短信密码登录。

3、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角的”我“,会看到”剩余流量“,点进去,在”剩余流量“的界面会看到下方有一个”流量转赠“。

4、点击”流量转赠“后会查到自己的手机是否有可转赠的流量,如果有即可点击”转赠”按钮。

5、接下来设置好友的手机号,下方下拉选择要转赠的流量。点击“转赠”,点击“转赠”会要验证码,输入获得的验证码后点击“确定”就可以啦。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移动的主页,看到“网上营业厅”后点击“业务办理”,在左侧的选项里面选择“办理”,在办理的子菜单里选择“4G多功能共享流量包”,进入到业务办理界面,在面的列表框里的最右侧选择,“办理”,这时候要求你登陆网站,输入手机号码,服务密码和短信验证码即可登陆,办理。一般开通半小时后就能够完成。你会收到办理后的短信确认信息。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热点分享,把手机的流量分享给周围的人使用。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