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投资理财入门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收益越大,风险越高。根据自己承受风险能力,合理规划理财方向进行尝试,然后持续关注跟进自己买的理财产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理财策略。作为一个理财新手,你在进行投资理财时应该以安全保本为首要目标。

除此之外,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你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切勿混淆收益率 ,固定收益类产品跟浮动收益类产品是有差别的。3、资金的流动性。确定在理财产品到期之前这段时间内自己的资金需求, 避免中途急需用钱,很多产品都是不能提前赎回的。4、合同需谨慎对待,小心文字陷阱。5、切勿选择不熟悉的产品。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你一个新手你得先学理财方面的知识,多观看一些财经、理财类的书籍和网站。凤凰财经网、搜狐理财、金投网和股城网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网站。懂得了这些之后你就可以拿出自己的一部分存款用来投资理财了,你可以先购买一些风险不高的理财产品试试手,然后再慢慢地尝试一些高风险高收益的项目,但是要记住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见好就收。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购买理财产品要有耐心跟进,然后找到一个好的时机大胆买进。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