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理财产品如何销售

最佳答案

1、产品为客户带来的价值,在推销产品的时候,客户往往看重的是产品的收益和优势,所以在与客户对话中要将自己的产品品牌价值、性价比、产品的特殊优势、产品的公司背景,详细的向客户解说清楚。

2、要了解并满足客户的需求,那就要学会正确的提问。而提问的时候就要注意,要为产品做好准备的问题、站在客户的需求角度提问、为有目的有收益的交易完成问题、为以后的长期合作提问。正确的提问可以有效的掌握客户的需求、能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能掌控销售谈判的过程。

3、说服前一定要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避免自己不能应付,要对自己的销售的产品了如指掌,要掌握自己的产品与其他竞争者的优势,以及产品规格,收益是每个客户都会关心的,所以一定要着重介绍自己的产品的收益情况。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在销售的时候的开场白切忌不要说这些敏感的词语,要用贴切客户的语言、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问题。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需要你对你所推销的产品要做到滚瓜烂熟。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