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投资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短期获利法。

短期获利的策略依据是,当股票价涨升到一定的价位时,往往会造成较大的起伏波动,此时,极易汇成争购的人潮,使股价出现持续的攀长现象,并创出历年来的最高行情。因此,只要预测准确,当股价出现高价攀升时买进,待其继续上扬之后全部卖出,就可获取一段可观的利润行情。

2、交叉买卖法。

交叉买卖法是适应股市上巨额交易而产生。一般来讲,当某种股票在市场上以数百万股以上的数量买进或卖出时,容易引起股价发生大幅波动,使股票交易价格脱离正常轨道,从而给股市发展带来一定的负效应。如果证券公司买进或卖出大宗股票时,采用交叉买卖法,事先找好适当的卖主(或买主),然后将买卖双方同时推上市场,这样就既能完成巨额交易,又不会引起股价的大幅波动。

3、趋势投资计划调整法

王子饭店损失法是卖出股票的方法之-。这种方法是由"王子饭店"的入帐方法转化而来。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投资方法:

买入一,通常情况下,在熊市总是给人以悲观,很多人认为在这里面弄是浪费时间。则不然,在这种情况下,只要看到股价比较稳定,同时成交量萎缩,不犹豫,先买入再看。

买入二,主力看中一支股票的时候,通常都是进行一番翻云覆雨般嚣张的测试工作。使得个股顺着他的意思开始变化。等到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放量的出现,意味着一段飙涨期。所以此时介入非常好。

买入三,股价下跌到支撑线,但是没有跌穿,反而进行上升,这个时候我们要抓住时机,直接买入。

买入四,在低价区的时候,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完成,股价突破处为买点,W底也一样,但当股价连续飙涨后在相对高位时,就是出现W底或头肩底形态,也少介入为妙,当圆弧底形成10%的突破时,短线炒股技巧也就转这一点了。

买入五,低价区出现十字星。这表示股价已止跌回稳,有试探性买盘介入,如果出现较长的下影线,这表明股价居于多头有利的地位,时价非常好。

买入六,这点比较简单,只要看到牛市中的20日线移动到了均线处,那么,直接买入。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是属于短期的强势股,有短期的热点题材更好。

二是落后的大盘、超跌后有着强烈补涨要求的、底部缩量的个股。

三是成交量前日并没有放大,股价在其底部蛰伏长期低迷的个股,这表明有投资机构在其底部默默吸筹,这意味着该股将会在其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从而出现大涨。

四是关注当下买入意愿踊跃,成交量将会大幅放大的个股。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