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寿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寿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多个方面,旗下不仅理财保险种类繁多,而且能够让您兼顾保险保障与投资收益,值得您信赖。当然,您要想购买可靠的产品,建议通过正规的渠道投保,如保险公司官网、保险公司认可的其他投保渠道以及正规的保险电子商务平台。当然,您在投保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1、仔细阅读保险条款。每一个保险理财规划方案都是由不同的保险产品组合而成的,每一个保险产品是否存在缺陷也会影响保险理财的效果。所有的保险产品在推向市场开始销售之前,其条款都是要到保监委备案审核的,没有一个保险产品是在开始销售之后再到保监委备案的,对于语焉不详的保险条款我们就要小心了。

2、量力而行。保险理财是一种经济行为,既能获得相应的保险利益,也要有成本等方面的必要支出。保险利益是投保人获得的风险保障,成本支出则主要是投保人付出的保费。投保的险种越多,保险金额越高,保险期限越长,所需的保费就越高,因此,投保时一定要注意量力而行,对投保的产品数量、保险金额等作出恰当的安排,既要避免保险不足,也要防止保险过度。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是保险都可靠。但是产品的条款与说明你要看清了,建议多了解几家做个对比,选择最合适自己的。

用户头像泣静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中国人寿的保险都有有合同,合同成立之后是受法律保护的,可以放心存款。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