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黑户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据悉,黑户不能申请无抵押贷款,因为无抵押贷款是贷款机构在借款人没有提供任何抵押担保的情况下,发放的贷款。所以,特别重视申请人的信用记录,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近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则无法获贷了。

不过,如果申请人名下有房产,则可以找当地正规贷款公司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因为这类贷款机构的申请门槛较低,再加上有房产作抵押就降低了贷款公司的风险,所以他们也乐意为这类客户放款。

用户头像捷俊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黑户是不可以从和银行有关的贷款机构贷到款了,网黑客户是不能从网贷贷到款了,以上黑户唯一的选择就是从小贷公司贷款,因为此类公司首先和银行系统没联系,第二是也不属于网贷。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黑户在银行很难办理贷款的,一般小贷需要有抵押物。能不能贷不能保证。另外办理贷款当心被骗。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