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diy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广发信用卡,办理信用卡银行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进行核准, 普卡额度为3000-10000针对年收入在2万以上8万以下的,有稳定居住地,稳定收入人群; 金卡针对年收入在8万以上的人群(包括有高财力,比如:有车,房产,现金存折,企业)额度为10000-50000;还有一种白金卡额度会更高。但一般办理下来的信用卡大概都在5000以上的。能透支度为额度的50%,日利息为万分之5,建议大家不要透支,去商场购物,娱乐,消费,这样是免手续,免利息的。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为1000-10000元。具体的信用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信用情况等因素具体确定,所以每个持卡人所持卡片的信用额度都或不一样。 银行信用卡可用透支额度是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广发的diy卡是指卡面可以定制的,不过做成喜欢的卡面是有额外费用的。这个在广发的官网上能看到的。额度的话,最低3000,提供的资料不一样,办出来的额度也会有区别的。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