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智能手机电池最耐用?

最佳答案

只要看你的用法了,比如你才用了一丁点的电就拿去充点,整天玩游戏或什么的大量使用电量的,再好的电池也用不久,最要紧的是对电池的用法,现在手机用的大都是锂离子电池,前3~5次充电一般称为调整期,应充14小时以上,锂离子电池没有记忆效应,但有很强的惰性,应给予充分激活。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有多款手机电池耐用的手机,如畅享6、荣耀v9、mate9pro等,都配备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超长。华为mate系列 mate7 8 9 10 都是4000毫安电池 续航相当不错的。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金立185。电池是4350mA,正常使用,两三天。看电影的话可以连续看,十四个小时。是普通智能机的量二点五倍。价格是1000元左右,屏幕5.0。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