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德邦物流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1、发展前景,德邦的发展平台不错,员工从入职培训到管理通道晋升都有一套流程,只要你按照公司的要求走,2年左右能做经理,月薪5K-6K。

2、薪资福利,德邦的新员工起薪其实算一般,福利、年终奖比较正规。

3、工作环境,分运作和经营。经营分布范围比较大,市区繁华处有,郊区偏僻处也有,去营业部的男生要兼职搬运工。运作的话,因为仓库成本问题,都在郊区,有专门的搬运工,不用搬货。

4、工作时间,一般在9:00-18:30,有时会加班到晚上7点,没有加班费。

5、公司文化,整体风气不错,因为老板比较反感官僚风气,所以制订了很多制度规范员工行为,发现人品问题员工可匿名举报,举报有奖。

6,休息安排,休息是大小周休息的,这周休一天,下一周就休二天,一直这样轮流休息的,国家规定的假期是有带薪休息的。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薪资福利:德邦的新员工起薪其实算一般吧,基本工资2400元(一线城市+200),13年校招生3000,扣除保险实际发到手的也就是3000元左右。不包吃住。福利嘛,中秋节有6个月饼,年终奖1200。

2、发展前景:德邦的发展平台不错,员工从入职培训到管理通道晋升都有一套流程,只要你按照公司的要求走,2年左右能做经理,月薪6K-7K。

3、工作环境:分运作和经营。经营分布范围比较大,市区繁华处有,郊区偏僻处也有,去营业部的男生要兼职搬运工。运作的话,因为仓库成本问题,都在郊区,有专门的搬运工,不用搬货。如果没触过物流,去你们附近(郊区)的物流园逛逛。

4、工作时间:公司规定8:00-17:30,从来没有准点下班,加班到晚上7点是正常,没有加班费。其实很多工作没必要这么晚下班,但是德邦的领导都喜欢晚上7点之后下班,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给你安排任务,所以下边员工只能先等领导下班。

5、工作氛围:德邦员工都比较年轻,因为只招应届生,部门很少有年龄超过你2岁的老员工,比较有朝气,用隔壁华宇人的话说,德邦员工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6、公司文化:整体风气不错,因为老板比较反感官僚风气,所以制订了很多制度规范员工行为,发现人品问题员工可匿名举报,举报有奖。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部分公司规定上班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17:30,一天工作时间为8小时,但因各部门的货量大小不同,转运速率不同,可能会有相应的下班晚点情况。我司休息情况是单休双休这样休息的,也可以申请调休,加班属于自愿原则,节日加班会有相应的加班费。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