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最佳答案

5G网络就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是意义上的融合网络,是传输速率可以达到10Gbps的移动通信技术。到2020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增长将超过200倍,全球链接数将达到1000亿个。5G可以很好满足这个需求。高速率是5G的最大特点。4G的下一步发展最高可以达到峰值1G的上网速率,考虑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商用5G。所以短时间内5G网络并不会推出,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MT-2020 (5G)推进组专家陈晓贝在会上透露,针对5G需求,中国在关键技术、频谱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正在进行的5G第二阶段实验将首次将第一阶段的技术方案落地,预计2018年6月,第一个版本的5G标准将亮相,2019年9月,完整版本的5G标准将盖棺定论。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预计2019年。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