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买房社保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不可以,广州很多年前就取消了买房入户政策。目前广州可以办理驻军干部家属随迁夫妻投靠随迁(大专学历需晚婚晚育六年,无超生)老人来市投靠子女随迁国企招工招干入户国企工作调动入户主要是以上几类。另外还有个比较特别的条例:同时具备下列3项条件的非本市常住户口人员,准予其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入本市非农业户口:(一)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的人员。(二)在本市连续居住、就业(创业)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年限达到3年。(三)在本市3年内个人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达到10万元(可追溯到1998年)。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如果您不是广州户口,要在广州(增城从化除外,现在这两个地方还不限购)买房的话,是必须要5年内在广州有连续购买3年的社保。注意点是需连续3年,中间断开的话,就重新算了。您也可以选择在增城或者是从化购买,这两个地方现在不限购,不需要社保也是可以购买的。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议你去社会保障局问问。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