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证券的理财比较好?

最佳答案

银行理财的收益与证券公司的相比,各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一、银行的理财产品,通常是保本加固定收益的,优点是不用操心,铁定有收益,期限也不会很长。缺点是收益可能仅比定期利率高,不及证券公司其他理财产品,一般在4.14%~5.53%。

二、银保产品(保险公司在银行推出的产品),以“保本+浮动”居多,就是它的收益不固定,要看它的投资收益了,有可能在期限到的时候就拿了个成本无收益(这种情况有但不多),也有可能它的收益非常的高,远非银行理财产品可以比拟。优点就是有免费保障的赠送,预期收益(看好是“预期”)较高;缺点就是它的费用较多(初始费、赎回费、管理费等,不过如果它的收益很高的话,费用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还有就是它的收益是预期的,不固定。通常预期7%~8%,而且年限较长通常都是两三年以上甚至十年以上。

三、证券公司的理财产品,通常都是不保本不保收益的,就是高风险高收益。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西南证券、西部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华泰证券、方正证券、申万宏源东北证券、长江证券等。

个人认为投资比证券理财好一点,因为可控性更强,而且理财的自由度也高,所以我都是用钱内助这些理财进行投资理财的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总体来说,证券公司和银行的理财都是一样的,都有种类的区别,要看投资什么的,分别是货币型、债券型、股票型、混合型等。银行有一种是保本型,明文保本,证券公司不能出保本的理财。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