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0万元存银行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1、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在1.5%~2.5% 理财产品(银行类)年利化大概在5% P2P系类参差不齐,一般年利化在8%~15% 若现在通过招行办理整存整取,本金:50万,期限:1年,到期后支取,所得利息:8750. 目前五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利率是4.75%,五十万存银行如果是五年定期的话,到期利息是:利息=本金*年利率*期限=500000*4.75%*5=118750元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去几家你认为不错的银行买个人理财看看他们的利息作比较然后哪家高买哪家!或者买国债,国债的利息最高的。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外汇黄金,现在行情好,你的50万绝对能够扛住风险。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