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WTC沃尔顿链是什么?

最佳答案

沃尔顿链独特地将区块链技术与rfid技术结合,致力于推进区块链技术由互联网向物联网贯通,实现价值物联网的概念。沃尔顿链的目的是搭建一条底层的商业生态公有链,在此链上,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建立各式各样的子链。这条商业生态链的主要特征是所有的数据(含物权归属数据,商品流转数据等)真实可信,不可篡改,带有时间戳,如此就能够建立一个诚信真实可靠的商业生态圈。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沃尔顿链生态系统中,最为核心的母链称为waltonchain,其中用于流转和支付的代币叫做waltoncoin(以下简称wtc),在整个沃尔顿链项目系统中,wtc起到关键核心作用。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团队拟通过自主研发的读卡器芯片和标签芯片来实现线下实物商品在流转过程中的所有数据能够自动快速上链的目的。避免人为的干扰,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数据篡改的可能性。这样就有办法实现对每一个商品流转状态的溯源及监控。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