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年怎么投资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才能赚钱?

最佳答案

1、币市巨有风险!绝对可靠的方法是没有的,相对的却有。新手建议小额投资,比如先投1万。

2、基本面分析:查资料了解币的应用价值、开发团队、发行量、发行成本价。选价格偏低的公链为佳。

3、技术面分析:比特币相当于股市大盘,盯紧大盘看个股。大部分币都有庄,跟庄是可行的,股市中的K线分析也是有效的,但注意涨跌幅巨大,可以连续涨10倍,也可以跌去90%。

4、消息面分析:项目落实、上新平台、在某个国家合法化等等都是利好,可以涨1倍以上。政策面决定币市的生死,所以一但有监管利空时先抛空再说。

5、选一个可靠的平台:安全第一,方便充提。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另外,如果只想买BTC、ETH、LTC,则可以用香港的C2C平台: http://dwz.cn/coincola。

6、历史证明,每一次大跌都是你入货的良机!但是谁也不知道底部在哪里,所以从跌50%开始你就可以分批建仓了。

7、心态要好。所以建议赚了钱之后先把本套出来,然后纯利操作就一定有好心态了。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