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币基金收益计算?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的收益的计算就是万份累计收益:万份累计收益是一段区间内,每万份基金单位累计的收益金额。计算方法是把这段时间里货币基金每日的万份基金单位收益累加得到。万份累计收益反映货币式基金在一段时间里的总收益。折算成收益率,万份累计收益100元相当于1%的收益率(100/10000=1%)。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基金的单位净值永远是1元的,没有手续费,你要是买了5000元的,也就是说你现在有5000份该基金。

货币基金的收益分配公布方式是以“每万份收益”计算的,例如某日“每万份收益 0.4436”也就是每一万份货币基金份额该日可以获得的收益是0.4436元,5000份就是0.2218元。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货币基金收益的计算就是万份累计收益:万份累计收益是一段区间内,每万份基金单位累计的收益金额。计算方法是把这段时间里货币基金每日的万份基金单位收益累加得到。万份累计收益反映货币式基金在一段时间里的总收益。折算成收益率,万份累计收益100元相当于1%的收益率(100/10000=1%)。

在不考虑复利收益的情况下,收益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基金份额×货币基金当日万份收益/10000。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