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拜登大胜对中国影响 他当选对中国经济不利吗?

美国大选,这并非小事,而是全球性大事。因为,美国大选出来的总统,权力很大,有时候会影响到其他国家的发展情况。那么,拜登大胜对中国影响是怎样呢?目前来说,拜登是领先于特朗普的,如果真的是拜登当选总统,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倍受关注的。

拜登
拜登

美国即将要进行大选,谁会成为新一任总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目前来说,有两个人是较大可能成为总统的,第一是拜登,第二个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很多人都以为,特朗普连任可能性较大。

但是,观看最近的数据,发现拜登的气势够强盛一些,目前可以说是取得现阶段的大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全国民调上一直领先特朗普,近三个月的新冠疫情与反种族歧视示威冲击之下,两人差距扩大超过一倍。极少外出露面的拜登,此时已领先特朗普近9.5个百分点。难道,拜登真的会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吗?

目前来说,还不确定是谁当选美国新任总统,毕竟现阶段的投票状况,并不能代表最终的结果。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更关心的是拜登大胜对中国的影响,如果他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那么对中国经济发展会否不利呢?

其实,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繁荣,本身实力强大,所以不管是谁当选美国新任总统,对中国经济发展或其他方面,都没有大影响。当然,如果拜登不排华的,那么中美两国合作会更加密切,到时候两国经济发展更加繁荣。说到底,还是看美国新任总统是否有一个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