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郑州滴滴直播事件视频完整版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在昨天的时候,一名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帖表示滴滴司机在网络上直播性侵女乘客,并且附上了一段20分钟左右的视频,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了。据悉,事发地是在河南郑州市,那么,该事件的完整版及全过程是怎样呢?看看官方的最新回应。

滴滴司机直播性侵事件
滴滴司机直播性侵事件

据报道显示,在视频中能看到一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子独自坐在后座。与司机交谈的过程中,自称今年20岁,随后,司机以“车上有味道,喷点香水”为由,向后座喷洒不明液体,并借口买水离开。五分钟后返回车内,女子已晕倒,之后司机对这名女乘客实施了性侵。整个过程中,这名司机疑似一直在与手机直播APP中的网友互动。

随后,该爆料人发表声明,表示并没有确切证据指向视频中的男子是滴滴司机,为无意中引导滴滴不利的舆论导向致歉。之后滴滴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官方回应,表示已经报警并紧急核实中,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