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徐翔炒股方法 徐翔炒股八大口诀掌握对你有好处

炒股为什么有人赚得盘满钵满?而有的人为什么会亏损倾家荡产?这其中当然有它的原因,没有掌握炒股的方法和技巧的人,自然会输得很惨,像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想要在资本市场顺风顺水,学习炒股方法是有用的。炒股大神徐翔,大家应该学习一下徐翔炒股方法和口诀。

口决一:

1、魔鬼线也就是20日均线,或者21日均线。2、魔鬼线的时间跨度比较短,属于短期均线,魔鬼线走平,属于短期多空均衡。3、魔鬼线在空头趋势中走平,说明随后将有小反弹,在多头趋势中走平,说明阶段性整理即将结束。

徐翔炒股技巧
徐翔炒股技巧

4、无论属于哪一种情况,魔鬼线走平,都属于暂时没有滚动操盘的机会,需要耐心等待股价放量突破。

口诀二:

1、决策线在低位走平,说明很快将有大级别行情。2、如果经过一波拉升之后,股价回落到决策线附近止跌,而此时决策线走平,说明洗盘结束,随后将有加速拉升。3、如果股价放量突破走平的决策线压制,说明大级别波段行情正式启动。4、在操作上,此时可以积极介入,重仓操作。

口诀三:

1、股价从下向上突破牛熊线的压制、成功站稳在牛熊线至上。2、能够突破牛熊线的压制,说明多头的实力强大,攻击力度强劲。3、第三、如果能够有效突破牛熊线的压制,说明牛市行情已经展开。4、在操作上,此时可以大胆操作,每一次缩量回调,都是很好的机会。

口诀四:

1、季度线属于大机构把持的均线,所以也叫机构线。2、季度线上行,说明机构建仓完成,行情即将正式启动。3、股价放量突破季度线,宣告大波段行情正式开始。4、在操作上,投资者此时要做的就是尽快找低点买进,积极操作。

口诀五:

本诀的前半句是说首日长阳线收盘时是否持仓应该谨慎对待。后半句说次日的走势将会是大幅震荡,操作上应该以做差为上策,次日早盘继续冲高则卖出,早盘大幅回调,则坚定买入做差。

口诀六:

1、低位架构平台,是长线主力进场慢慢建仓的结果。2、在低位平台里,K线组合呈现为阴阳交错,阴线缩量。3、成交量呈现为规律性、间歇性放量,属于典型的建仓特征。4、在操作上,长线投资者可以跟随主力分批吸纳,滚动建仓,短线投资者则需要保持观望,耐心等待放量启动的信号出现。

口诀七:

股价跌到低位后,某日大幅低开,当天收出一条巨大的阳线,这条阳线就叫“巨阳入海”。从理论上讲,该图线是多方发起攻击的一个重要信号,尽管开盘时,空方拼命打压,但多方早就做好了反击的准备,当空方的脚跟尚未站稳时,多方就全力以赴,展开战斗,将空方一网打尽,形成一条特大的阳线。

口诀八:

一般情况下,庄家总是对上市公司的利好具有先知先觉的能力,股价在利好出来之前已经被庄家拉得老高,也就是说股价早就反映出这个利好了。当利好公布时,散户由于消息的滞后,这个时候去追涨停,正好给了庄家高位出货的机会。

股市天才徐翔虽然现在被抓了,但徐翔仍狱中可给股民一些提示、口诀。以上是徐翔炒股方法、口诀,详细学习一下徐翔炒股方法、口诀,从重领教炒股的精髓,可帮助自己实现富豪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