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移动下调移动资费 为响应2018年取消流量漫游费

我国三大移动运营商的一举一动,都与全国手机用户相关联,此前曾提出取消流量漫游费,据说中国移动下调移动资费,为响应2018年取消流量漫游费的要求。

日前,中国移动公布了2017年全年的业绩,最终根据中国财报得知,2017年中国移动的营运收入额高达7405亿元,环比增长了4.5%。其中2017年年度通信服务收入额共计6683亿元,通信服务收入增长了7.2%。

中国移动预计下调流量资费
中国移动预计下调流量资费

据报道称,中国移动2017年的收益有一定的增幅,源于去年移动用户量的增长,据财报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净利润高达1143亿,同比增长了5.1%,官方表示预计今年的移动流量资费,很有可能将会下调30%以上。

为响应2018年取消流量漫游费,中国移动下调移动资费30%的政策,中国移动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抓紧相关措施,积极落实该项政策,为移动用户谋取更多的福利优惠。